张益明大使应邀出席2023年迪拜航展并慰问中国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
2023-11-17 02:27


11月13至14日,张益明大使应邀赴迪拜马克图姆国际机场出席2023年迪拜航展开幕式并巡展,与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代表团共同观看飞行表演,并陪同阿联酋国防国务部长巴瓦尔迪看望慰问八一飞行表演队。

张大使表示,八一飞行表演队具有非常丰富的表演经验,此次迪拜航展是八一飞行表演队时隔6年再次亮相阿联酋,与多国飞行表演队共舞蓝天,向世界展示了中国空军优良的技艺水平,赢得广大观众的热爱和赞叹。张大使表示,八一飞行表演队不远万里飞出国门,用一道道灿烂的航迹,在国际舞台上展示了中国空军锐意进取、追求卓越的英姿风采,也向世界传递着中国军队守望和平、开放交流的良好意愿。

14日,张大使陪同阿联酋国防国务部长巴瓦尔迪一同看望慰问了八一飞行表演队。巴瓦尔迪阁下对中国空军代表团和八一飞行表演队长途跋涉赴阿参展表示诚挚感谢,高度赞赏表演队在迪拜航展中精彩绝伦的飞行表演,期待两军能够在未来开展更多交流与合作。

14日,张大使与阿联酋国防国务部长巴瓦尔迪一同看望慰问了八一飞行表演队。巴瓦尔迪阁下对中国空军代表团和八一飞行表演队长途跋涉赴阿参展表示诚挚感谢,高度赞赏表演队在迪拜航展中精彩绝伦的飞行表演,期待两军能够在未来开展更多交流与合作。

迪拜航展是全球三大航展之一,在中东乃至全球范围享有盛名。本届航展规模超前,吸引近百个国家和地区、1400多家世界级展商参展,将展出180多架世界最先进的商用、私人和军用飞机,包括阿联酋空军飞行表演队涂装的全新中国L-15高教机。展馆内20多个国家展团亮相,展示最具创新性的前沿技术,吸引超过10万名观众。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