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益明大使会见渣打银行阿联酋首席执行官罗拉及香港金融机构代表
2024-02-02 20:53


2月1日,张益明大使会见来访的渣打银行阿联酋首席执行官罗拉女士一行。

罗拉表示,渣打银行是百年跨国大行,在阿联酋深耕数十年,在香港是发钞行之一。渣打始终致力于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倡议,视其为业务发展的新增长点。渣打十分看好中国同阿联酋以及中东国家的合作热潮,愿发挥在中、港、阿三地的联动优势,积极为企业开展双向经贸合作提供支持和服务,希望继续得到使馆的宝贵支持。

张大使欢迎罗拉女士一行,祝贺其带领渣打阿联酋分行不断取得优良业绩,积极评价渣打在参与“一带一路”倡议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建议渣打发挥深耕亚洲、聚焦高端客户的特点和优势,抓住本轮中国同地区国家合作大潮的契机,当好双向合作的桥梁和接口,统筹集团资源、发挥国际化展业能力、协同优质伙伴,为企业务实合作提供高水平的金融服务和支撑,分享新一轮高质量建设中国式现代化的发展红利。

来自香港华泰国际、景顺投资、中信证券等金融机构代表参加会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