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益明大使出席第七届阿联酋集邮展暨庆祝中阿建交40周年邮票展
2024-03-01 18:56

    2月28日,第七届阿联酋集邮展暨庆祝中阿建交40周年邮票展在迪拜龙城开幕。中国驻阿联酋大使张益明、阿联酋前联邦国民议会议长莫尔、阿联酋集邮协会主席阿卜杜拉、中国驻迪拜总领馆副总领事王怡,以及参展的海合会国家邮政部门负责人、各国集邮爱好者和旅阿侨胞代表等两百余人出席活动。

    张益明大使与莫尔前议长、阿卜杜拉主席等共同为活动剪彩,签发阿联酋集邮协会印制的龙年生肖封和专为本届集邮展设计的建交纪念封,并饶有兴致地参观参展作品。张大使感谢阿联酋集邮协会精心筹办此次活动,希望协会继续致力深化中阿友好,不断促进两国民心相通。

阿联酋集邮展是海湾地区知名集邮展,本届展会将于2月28日至3月3日举办。为庆祝今年中阿两国建交40周年,集邮展邀请中国担任主宾国。中华全国集邮联合会携《邮票上的中国文化与丝绸之路》《中国邮票的独特魅力》等数十幅邮品参展,是中方近年来参加海外集邮展展品最多、规格最高、主题最广的一次。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